bwin必赢官方网站: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方纯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3

  325日,bwin必赢官方网站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 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相关视频,吴文杰领学了两会精神,其他参会领导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以安徽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讲话内容以及组织学习学校部署开展“双对高”行动的相关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 “推进‘双对高’,对标争一流”开展专题研讨,分别就学院发展,推进开放办学、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通讯员:车喆  初审: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