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官方网站关于征集院徽的通知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2

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友人:

院徽是学院的重要标识,是学院发展历史与精神内核的重要载体。为彰显与弘扬学院办学底蕴和学院精神,进一步增强信院”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院徽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bwin必赢官方网站师生、校友及广大社会友人。

二、院徽征集要求

1.构成元素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能够凸显学院学科特点及文化底蕴。

2.设计新颖,图案和色彩的搭配简洁大气,标志性强,适合于在多种场合和不同载体上使用易于宣传和制作。

3.设计元素中院名中文为:bwin必赢官方网站院名英文为:School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Chuzhou University。

4.图案设计稿尺寸为A4纸大小简要文字说明(300字以内),阐明设计理念和内涵释义。

三、投稿方式

1.征集时间: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至2024430日。

2.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设计方案电子版以Word格式(其中院徽以图像格式呈现)投稿并附院徽设计的图像格式源文件

3.投稿须署名。提交作品的在校师生投稿时请注明姓名、学号/工号及联系方式;校友请注明姓名、入学年级、现有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社会人士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4.电子投稿打包发送E-mail至xxxyzz@chzu.edu.cn,邮件主题须注明“姓名+(身份类别,如:学生/教职工/校友等)+院徽投稿”字样投稿联系人:赵亚飞,联系方式:13155099901。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1.院徽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800元),三等奖3名(奖励40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可获得学院颁发的纪念证书。

2.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认最终结果。

五、说明

1.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2.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学院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等权力,同时作者应积极配合修改。

3.bwin必赢官方网站享有对最终选定的院徽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bwin必赢官方网站

bwin必赢官方网站

20243月20

终审人:吴文杰